close

博客來精選推薦打開冰箱,有什麼就煮什麼!職業婦女的230招:日本人氣料理家教你10分鐘做出常備菜、減醣料理、便當菜、配酒菜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打開冰箱,有什麼就煮什麼!職業婦女的230招:日本人氣料理家教你10分鐘做出常備菜、減醣料理、便當菜、配酒菜





打開冰箱,有什麼就煮什麼!職業婦女的230招:日本人氣料理家教你10分鐘做出常備菜、減醣料理、便當菜、配酒菜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這陣子因為老人小孩跟孕婦的事~

我整個人都忙得團團轉~~@_@

可是真要說我也沒辦法一直跑診所醫院

當下就真的覺得有必備的家醫常識很重要~

至少都可以做些保健或即時處理

所以這次跟大家推薦這本書↓↓↓

打開冰箱,有什麼就煮什麼!職業婦女的230招:日本人氣料理家教你10分鐘做出常備菜、減醣料理、便當菜、配酒菜

如果你家也是有這類情況要應對的話~

這本書的介紹跟方式相當好上手噢!

務必嘗試看看唷! ;)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打開冰箱,有什麼就煮什麼!職業婦女的230招:日本人氣料理家教你10分鐘做出常備菜、減醣料理、便當菜、配酒菜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讓衰老變慢,中老人也可以吃得很長壽







25+ 必備 天然之食抗衰老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餐餐,10分鐘就能上桌!

日本超人氣料理家 教你利用冰箱裡現有材料,

輕鬆做出230道大人小孩都愛吃的美味菜餚!

讓你下班回家自煮超?輕?鬆~~


★日本人氣料理家 井上香苗,超快速的百搭食譜寶典大公開★

Step1. 打開冰箱,有什麼就做什麼!?

Step2. 洗+切+煎煮烤炸……料理時間最多只要10分鐘!

Step3. 上桌開飯!

無論你是……

下班後還要帶孩子,想縮短做菜時間(常備菜)----? OK!

孩子學校要帶便當,想每天吃不同菜色(便當菜)-----? OK!

減肥只能吃沙拉好膩,想來點不同料理(減醣料理)-----? OK!

週末和朋友在家小酌,想自製下酒好料(配酒菜)-----? OK!

作者井上香苗身為三個孩子的職業婦女,深感回家後只想放鬆但又得滿足家人胃的媽媽們辛酸,研究出最輕鬆、快速的料理方法,不管是用剩的高麗菜、吃不完的黃豆芽、孩子討厭的紅蘿蔔,還是變不出新花樣的絞肉,經過井上香苗快手一變,不但兼具健康,還能下酒又好適合配飯吃!常備菜、便當菜、減醣料理,通通10分鐘!可說是面面俱到、簡單又省時的百搭食譜書。

名人推薦



A Style お弁当日記 版主




不務正業男子 Ayo




男人廚房1+1 Colin




美味生活執行長 矽谷美味人妻 KT




知名料理達人 推薦 (依筆劃排序)

?


日本AMAZON讀者5顆星推薦

「我不喝酒,但裡面所有的料理都很美味!我因而成為井上老師的粉絲。」

「這本書的料理做法簡單,而且很容易成功!是我最常翻閱的食譜。」

「身為家有兩個幼稚園小孩的職業媽媽,這種能幫助縮短時間的食譜非常有幫助!孩子們也非常喜歡。」

「完美的食譜書!它使我家餐桌上的料理豐富不少。」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譯者: 陳柏瑤
  • 出版社:時報出版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10/03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台中水晶店打開冰箱,有什麼就煮什麼!職業婦女的230招:日本人氣料理家教你10分鐘做出常備菜、減醣料理、便當菜、配酒菜





arrow
arrow

    bakerp11y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